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特別是加很多番茄的這種 加上肉茉 洋蔥 大蒜 和一點點的香料拌炒

說的很簡單 不過我還是沒信心搞出來 這是老老爺做的 (未來公公)

這個在美國叫 chili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到台灣變成義大利麵

我把台灣的義大利麵叫出圖檔給老爺看 他跟我說那是chili

所以 我不管也依樣畫葫蘆的還是管他叫義大利麵

 

東西的名稱分的實在太多了

搞不好連取名的人都分不清楚呢

pasta跟spaghetti差別?

老爺跟我說她們是姐妹

廢話 這我也知 她們的相近度已經不分彼此了

說不定 廚師都說不出所以然

 

很久以前 pizza 還是從蔥油餅改良的勒

人真的很厲害

稍稍的做一些變化 再另外命名

就是一個不一樣的東西了

 

不知道把你的鈔票挪到我錢包是不是也可以就變成我的了

哈哈

偶爾做一下白日夢 日子也挺好過的

開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Wu 的頭像
    Cynthia.Wu

    斑馬風格部落格

    Cynt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