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美國之前 本來想整理一番頭髮的

一點點的波浪自然捲 其實不會困擾我

但是 中長直髮帶點波浪 好似顯老

不過 不想超過預算 畢竟多帶點美金還是比較實在的

所以最終我還是沒有去離子

乾燥的天候本是我預見的

但是 這程度還是超呼我想像

就連我的自然捲來這都不見了

雖然有些毛燥在洗完頭之後

不過出了點油過後 頭髮竟然貼的不像話

好像剛離子燙一樣 特別是在洗完頭第二天

只是我這只油0.5CM的頭 還是沒法超過一天不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Wu 的頭像
    Cynthia.Wu

    斑馬風格部落格

    Cynt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