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方便 想知道什麼 三兩下爬文就答案揭曉

不過 知易行難 是吧

謹慎的過完感恩節 耶誕節又要來了 然後還有新年

怎麼 覺得來美國不是時候

這節日也太多了吧

人家說 亞洲人多禮

這其實 在美國 該有的 人家也沒少過

我自己 太過 拘謹了 ( 都是因為阿母有交代 不能失禮數 )

所以 現在又要煩腦 聖誕節這檔事了

其實 禮物早就準備好了

去北京玩的時候 搜括了好多富有亞洲氣息的東西

拿那來送長輩 我想肯塔基鄉下的老人家應該開心的不得了

咱家的老爺呢 就打算送他更具紀念性的小品 畢竟一路走來 回憶可是相當的多

 

親戚間的小鬼 我就不打算處理了

第一次過節 我還算客人 我想就別太高調

反正我是外國人 有時後該裝臉皮的時後 自己也別假會比較好

就 安然的等待耶誕節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Wu 的頭像
    Cynthia.Wu

    斑馬風格部落格

    Cynt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