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好奇寶寶

倒也沒真的不恥下問

不過跟老爺在一起的時候 反正什麼糗事他也該都習以為常

雖然 在下旅遊的經驗算是豐富

但是 這世上千奇百怪的事也太多 所以不理解的事當然還是有

儘管有時還是會小女人的裝傻一下 不過還是真不懂居多

 

今天跟老爺去賣場準備一些稍晚要消耗的乾糧

遠看一個穿著灰八哩鳥的衣服 睡眼惺忪

不用說我也覺的她要不是準備睡就是剛睡醒

沒別的想法 直覺就是 怎麼穿著睡衣就出來了

不算初來乍到 不過 美國的新奇事一直都有的

於是我就玩笑的跟老爺說 美國真是新鮮呢

人們穿著睡衣就來賣場喔 真是自由

這下好了啊 假會又一樁

老爺說 寶貝她是護士

 

哇哩勒~~~

護士的衣服不是都該素色的嗎? 又被電影給騙了不成

從沒看過一身有五顏六色還佈滿可愛玩偶圖騰的護士服啦

莫非她是兒科部門

好吧 我只能這樣安慰出糗的自己

反正我是外國人 我不懂的 還多著呢!

真是糗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Wu 的頭像
    Cynthia.Wu

    斑馬風格部落格

    Cynt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