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部韓國電影 片名叫熔爐的

是真人真事改編 (最怕看這種真實案例的片子了)

後作力 真的很大

是說聾啞學校的教職員利用孩子們弱勢的緣故進而加害

這當中 暴力及人身侵犯都有 而且不分性別

在事發後 其實加害者並沒有得到相當處罰

不過隨著書籍以及電影的問市 最終重審重罰 總算是老天有眼

這事件 讓我明白 弱勢如果沒有運氣 永遠都只是弱勢

強者總是能用他的能力 隻手遮天 好像沒有什麼 錢辦不到的

黑的都能變成白的

錢 把人性都給抿滅了

所幸

正義的一方 終究能夠 申張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就這樣 看完這部片子 我失眠了幾夜

總是想 為什麼壞人可以這麼壞

我是太閒了 電影都看完了 還在夜深人靜中回想 瘋了~

總之 幾夜的睡不好 我嘴破了

體質就是如是 睡不好或睡不夠 哺是頭暈 就是嘴破

有時 就直接去找牙醫 點一下藥 馬上全癒 當然不是真的皮馬上的合 只是確實可以馬上止痛 隔天完全好

再不然就自己藥膏抹一抹也是三兩天的功夫差不多

快變達人了 膏狀的 液狀的 膠狀的 粉狀的 幾乎都適過 各有千秋 有些也都用到快有抗藥性了

B群都拿來當藥吃了說

坦白講 連養肝丸我都吃過

其實 最有效的 無非就是正常的作習 這我也知道

偏偏 早早上床 就是晚晚才入睡

有時躺在那 一翻上小時還沒睡著的記錄亦是有

跟年紀有關嗎?! 那我就不抗爭了

保持心情好應該也很重要

總之 多運動 吃好的

剩下 就看身體配不配合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Wu 的頭像
    Cynthia.Wu

    斑馬風格部落格

    Cynt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